close

試著讓你開心,對你好對你呵護

從不想過我們會有分開的時刻,鎂光燈下閃耀我們的愛

曾經許下的諾言如今變了樣,沒有了方向沒有了依靠我變的好渺小

寂寞的月亮寂寞的星星顯得我好落寞此時此刻我好需要你

對不起我還是忘不了你,對不起愛讓你失望

是我傷害了你,讓你如此痛苦

原諒我沒珍惜這段愛,讓你愛的好累

原諒我沒挽留你,放手就讓你轉身就走

對不起我愛上了你,對不起讓你抱持希望

因為我的愛浪費你的青春時間,對不起時間不能倒流回到過去

想補償我對你的傷害,我卻像個廢人

我知道對不起能改變什麼,這首代表我的歉意

親愛的我還是愛著你,在未來裡會有更好的人珍惜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